在現今競爭激烈的自媒體環境中,短影音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內容形式,然而許多自媒體工作者在製作過程中卻面臨著諸多挑戰。

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就是沒時間拍攝,忙碌的日常運營讓拍片時間變得捉襟見肘。

背稿能力差也是創作者們的痛點之一,影片內容經常需要反覆修改和錄製,卻仍無法達到流暢的效果。

而當靈感枯竭時,想不出合適的文案更是令人頭疼,直接影響到影片產出的速度與質量。

這些困擾已經成為許多自媒體創作者亟待解決的難題,只有突破這些障礙,才能在短影音創作中脫穎而出,持續吸引觀眾。

極速短影音:克隆你的聲音,打造最完整的語音範本

在數位行銷與內容創作快速發展的時代,聲音在短影音中的角色越來越重要。一個具有吸引力的語音,不僅能夠增強影片的感染力,還能使內容更加個性化,從而提升觀眾的參與度與共鳴。

對於許多創作者來說,錄製高質量的語音常常面臨諸多挑戰,無論是時間的壓力、語音表現的不穩定,還是反覆錄製的繁瑣過程,都讓他們難以產出理想的聲音效果。

而極速短影音這款軟體,為此提供了一個革新性的解決方案:克隆你的聲音,並讓它成為最完整的語音範本。

這就是極速短影音軟體的核心功能之一,強大的AI聲音克隆技術。透過這項技術,您只需錄製一小段語音,AI便能精準學習您的聲音特質,無論是聲音的高低起伏、語速的變化,還是您獨特的語音語調,AI都能夠真實模擬並複製。

除了方便之外,這項功能更帶來了穩定且一致的語音品質。對於自媒體工作者和企業來說,保持品牌一致性是行銷成功的關鍵。

透過極速短影音軟體克隆的語音範本,無論您創作多少影片,聲音風格都能保持一致,確保影片呈現出統一的專業形象。這對於品牌聲音形象的建立與強化具有重要意義,讓觀眾無論觀看哪一部影片,都能迅速聯想到您的品牌。

極速短影音:智能表情捕捉,完美呈現你的文案,成為你的AI複製人

極速短影音這款軟體帶來了一項革命性的功能-智能表情捕捉技術,能夠根據創作者的面部表情,自動套用所講述的文案,完美呈現出符合語境的動態畫面,讓影片更具感染力。

這項技術的核心亮點在於它能夠即時捕捉創作者的面部表情,並自動與所說的文案進行匹配。

例如,當您在影片中表現出開心的笑容,軟體會智能識別您的表情,並同步調整影片的呈現方式,使文案更具生動感與情感共鳴。

這樣的效果不僅僅是讓表情與語音同步,還能讓觀眾感受到創作者的真實情感,無論是愉快、驚訝還是疑惑,都能透過極速短影音的智能技術實現完美展現。

對於許多自媒體工作者和內容創作者來說,表情與文案的配合常常是最難掌握的部分。

傳統的影片製作流程中,創作者需要重複多次拍攝,才能確保表情與所講的內容精準契合,這往往消耗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。

而極速短影音軟體通過高精度的AI面部識別技術,能夠大幅簡化這一過程。創作者無需擔心拍攝中的表情不夠自然或與文案不符,軟體能夠在捕捉表情的同時,自動調整影片內容的呈現,確保每一秒的影片都傳遞出最真實、最貼切的情感。

這項功能特別適合用於產品推廣、品牌故事講述或是日常的Vlog創作中。

運用極速短影音的軟體,您可以擁有一個與你真實聲音完全相似的虛擬語音主播,未來在創作短影音時,只需輸入文案,AI便能根據範本自動生成專業的語音內容,不再需要反覆錄製和修正。

最適合使用極速短影音軟體的行業與應用場景

極速短影音軟體的強大功能,涵蓋語音克隆、智能表情捕捉、自動文案生成等技術,適用於多個行業,幫助企業和個人輕鬆創作高質量的影片內容。以下是最適合使用這套軟體的行業及其應用場景:

  1. 自媒體創作者

    自媒體人可以快速生成內容,無需長時間準備腳本和錄製,克隆聲音、捕捉表情,讓影片呈現更專業,吸引粉絲增加互動。

  2. 電商與產品推廣

    電商商家可以快速拍攝產品介紹影片,使用語音克隆功能呈現統一品牌語音形象,並透過智能表情捕捉展示產品使用場景,提升產品銷量。

  3. 教育培訓機構

    線上教育平臺可以使用語音克隆技術製作多語言教學影片,讓教育內容更生動有趣,智能表情捕捉能讓教學過程更具親和力,提升學生的學習體驗。

  4. 企業行銷部門

    企業行銷部門可利用短影音軟體快速製作宣傳片、品牌故事、產品發布等影片。軟體可以將企業代言人的聲音和表情完美套用到影片中,讓影片傳遞更具情感的品牌故事。

  5. 旅遊與飯店業

    旅遊公司和飯店可以通過軟體創作精彩的旅遊影片或飯店介紹,使用智能表情捕捉技術展現旅遊中的愉悅情感,吸引更多顧客前來體驗。

  6. 健身與健康產業

    健身教練或健康品牌可以快速生成運動教學影片,並通過動態表情捕捉技術展示運動過程中的情感和指導,幫助觀眾更好地學習和參與。

  7. 廣告與行銷公司

    廣告公司可以使用軟體創作高品質的短影音廣告,快速產生多個語言版本,並將代言人的語音和表情完美套用,提升廣告的效果與影響力。

  8. 娛樂與影視製作

    影視製作公司可以利用語音克隆技術進行角色配音,並搭配智能表情捕捉讓角色表演更具真實感,提升影片或影視作品的品質。

  9. 餐飲業

    餐飲業者可以拍攝製作美食教學或餐廳介紹,通過短影音快速傳遞品牌的美味與服務特色,表情捕捉功能能讓觀眾感受到食物的吸引力。

  10. 美容與時尚產業

    美容師或時尚達人可以製作產品展示、化妝教學、穿搭推薦等影片,利用語音和表情技術讓影片更加真實生動,吸引消費者關注。

  11. 遊戲開發與推廣

    遊戲開發者可以利用軟體製作遊戲演示影片,並通過語音和表情功能增加沉浸感,讓玩家感受到遊戲的真實魅力。

  12. 科技公司

    科技產品的介紹通常需要專業的解釋,極速短影音軟體能快速生成產品說明影片,並利用語音克隆和表情捕捉讓解釋過程簡單易懂,打動客戶。

如果你在製作製作短影音時遇到以下三大困擾,就代表需要AI複製人幫你解決的上片需求了

1. 沒時間拍短影片

自媒體工作者忙於日常運營,往往抽不出時間進行影片拍攝。內容產出速度跟不上需求,成為創作者們最大的壓力來源。

2. 背稿能力差

記臺詞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大挑戰,影片一拍再拍,效率低下,內容卻依然不夠流暢,這讓自媒體工作者在影片創作過程中倍感挫折。

3. 想不出商品的文案

創作靈感枯竭時,文案寫作也成為難題。無論是產品介紹還是日常分享,自媒體工作者常常因無法想到合適的內容而感到焦慮,進一步影響創作進度。

極速短影音:創新影片製作的未來,AI複製人將是你的企業助力

極速短影音軟體以其強大的AI技術和先進功能,徹底改變了內容創作者和企業進行影片製作的方式。從語音克隆到智能表情捕捉,這款軟體大幅簡化了影片創作流程,解決了拍攝時間不足、背稿困難、文案匱乏等問題,為自媒體工作者、企業和各行各業提供了高效且專業的解決方案。

無論您是電商賣家、教育機構,還是行銷專業人士,極速短影音都能幫助您快速產出高質量的內容,提升影片的吸引力和傳播效果。

這款軟體不僅適用於日常創作,更能應對多語言、多角色的專業需求,幫助品牌在國際市場中建立形象。通過智能自動化技術,極速短影音軟體讓創作者和企業無需擔心繁瑣的影片製作過程,專注於創意和內容本身。它不僅縮短了影片製作的時間,還能提高影片品質,讓影片更具情感共鳴。

未來,極速短影音將繼續引領短影音製作的潮流,幫助更多創作者輕鬆掌握影片製作的技術,並助力品牌行銷達成新的高度。

官網介紹:https://aivideospeed.com/

LINE線上客服:https://lin.ee/V39PFSX

 

ai影片製作軟體

隨著數位時代的發展,影片已成為行銷與內容創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環。而極速短影音軟體的出現,正是針對創作者面臨的常見挑戰提供了革新性的解決方案。從克隆聲音、智能表情捕捉到自動文案生成,這款軟體不僅大幅縮短影片製作時間,還能提高影片品質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能完美呈現。無論是自媒體創作者、企業行銷團隊,還是專業培訓機構,都能通過這款軟體輕鬆創作出專業級的影片,且不再受限於時間、語音能力或靈感匱乏等困擾。短影音剪輯軟體

極速短影音的智能技術,特別適合需要快速產出大量內容的行業,讓創作者可以在繁忙的日程中依然保持高效的影片產出。同時,語音克隆技術不僅能保持影片內容的一致性,還能讓品牌的聲音形象更加統一,無論是多角色影片製作還是全球化行銷,都能滿足多樣化需求。此外,智能表情捕捉功能能夠完美契合語音與表情,讓影片更加生動,拉近與觀眾的情感距離。AI數位創作潛力軟體推薦

總體來說,極速短影音軟體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和簡便的操作,已經成為各行各業影片創作的理想工具。它讓創作變得不再繁瑣,讓品牌聲音更具辨識度,也讓內容更加引人入勝。未來,隨著數位行銷需求的進一步提升,這款軟體將持續幫助創作者打破瓶頸,創造更多無限可能。AI提高效率軟體推薦

堅持就是勝利 文/楊藝榕 “堅持就是勝利”,這話誰都知道,但是你做到了嗎? 堅持存在于生活中的各個角落。國家政治要員忠于職守是堅持;教師含辛茹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是堅持;學生腳踏實地地學習是堅持……倫敦奧運會女子舉重48公斤級冠軍王明娟在2005年左膝韌帶撕裂并撕脫性骨折,這樣嚴重的傷病,讓她跌入了低谷。她也想到過后退,但她還是堅持自己最初的選擇,一路艱苦付出、披荊斬棘,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,她的堅持讓她登上了夢想中的寶座,這正是對“堅持就是勝利”這句話生動的詮釋啊! 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學習跆拳道,如今,我已經學習了5個年頭。在這幾年中,跆拳道讓我學會了堅韌不拔、自強不息的精神。跆拳道課的內容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樣打打踢踢,真正意義上的打只是占一小部分,枯燥無味的訓練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住的。每次上課前,我們都要做很久的熱身訓練,來保證接下來的課程順利進行。我們有一個反應訓練,就是從教室的這一頭跑到那一頭,要往返幾個來回,停下來時,只聽見大家急促的喘息聲。拉韌帶時,疼得我呲牙咧嘴;還有仰臥起坐和俯臥撐等一系列訓練。每一次實戰的時候,無論對手厲不厲害,我都會全力以赴地去打。回到家,腿上肯定是青一塊紫一塊的;劈木板時我總是劈不斷,手卻高高地腫起,當再次落下時,那個疼啊…… 但是我堅持了下來,雖然我那小小的堅持不能和那些運動員相比,但是每天堅持一點點,相信勝利最終是屬于我的,我一定會朝著我的夢想前進的! 因為喜歡所以堅持 文/高艷飛 “我堅持讀書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。”李玨開心地向記者說起自己堅持讀書的原因。 李玨是一名剛畢業沒多久的年輕人,她告訴記者,大學期間,“泡圖書館”是他的一大愛好。“在學校的時候,每到周末,我都是第一個到圖書館,最后一個離開。”回憶起大學那段時光,李玨面露喜悅之情。 李玨現在在一家銀行上班,加班是家常便飯,工作壓力很大,但是這些也沒能減退她看書的熱情。“書本已經成為了我的精神食糧,一天沒有它,我就會萎靡不振。”李玨幽默地形容道。 李玨有一個在醫院當醫生的男朋友,她說男朋友和她一樣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———看書。她經常會和男朋友相約去書店看書,只是他們喜歡的類型不同,她比較偏愛文學類,而他男朋友比較偏愛醫學專業類的書籍。“這并不影響我們之間的交流,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已經很不錯了。”說這話時,李玨滿臉幸福表情。 休班的時候,李玨最喜歡去逛云巖廣場的新華書店,她說那里環境不錯,位置也挺多。 “我特別享受逛書店的感覺,因為書店能讓我心情很愉悅。”李玨說,她特別喜歡女作家林徽因的書,特別是喜歡她那首詩歌《你是人間的四月天》。 “以后我有了孩子,我也會培養她(他)的閱讀興趣,讓孩子從小就做一個愛書的人,因為我覺得只有知識才能使人進步,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后代做愛書者!”李玨說。 堅持夢想,收獲成功 文/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,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《丑小鴨》這本書。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,但是,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,大家嫌棄它、排擠它。終于,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。 一路上,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,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,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,還要忍饑挨餓。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,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,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,它感到非常幸福。 《丑小鴨》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: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,丑小鴨也不例外,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,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,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!丑小鴨的蛻變,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。不經歷風雨,怎么見彩虹。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,堅持不懈、不怕困難,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,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,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,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。因為我相信:是金子總會發光的,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! 學會堅持 文/王繼泰 自從有了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這本書,它便成了我的好朋友,我經常拿起這本書,從中獲取精神力量,這本書告訴我只要肯堅持,就沒有什么是做不成的。 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這本書里寫了保爾為了革命事業艱苦奮斗的故事,他不畏權貴,敢于同敵人作斗爭,后來患病住進了醫院,無法繼續工作,但他從不放棄希望,寫出了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這本自傳體小說,保爾的堅強品質值得我學習。 不由自主地,我想到了自己學滑滑板的過程。一開始我根本不會,媽媽一直在扶著我學習,但總不能一直讓人扶著呀,我決定自己練習。離開媽媽的手,我經常會摔跤,一次也上不去,一只腳踩在滑板上,另一只腳一離地,滑板就倒,一點也滑不起來,一不小心,整個人“啪”的一下,就摔下來了,膝蓋都摔破了,我痛得眼淚都出來了,不敢再練下去。這時媽媽鼓勵我說:“你不是在讀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嗎?想想保爾,你這點苦算什么,別的小朋友都能學會滑,只要堅持,你一定也能學會的。”是呀,保爾是我心目中的英雄,他那么頑強,當他負傷不得不退出戰場之際,他仍然在后方努力作貢獻;當他被診斷得了重病時,他也沒有退縮,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,為社會無私奉獻,他一直奮斗著。后來他雙腿癱瘓,雙目失明,可他仍沒有放棄,堅決拿起手中的筆,同命運作抗爭,他真是一個頑強而又有毅力的人呀!和他比起來,我這點小傷、小困難又算得了什么呢?于是,我決定咬著牙,堅持練習。后來也不知摔了多少次,屁股摔痛了,腿也摔破了,但我堅持了下來。在媽媽的幫助和我自己的刻苦練習下,我終于學會了自己滑滑板。 感謝保爾,感謝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! 明確目標,堅持不懈 文/王是其 最近,我們學習了《滴水穿石的啟示》一文,懂得了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,如果有了明確的目標,再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奮斗,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。 水硬還是石頭硬?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說石頭硬。但是,位于安徽廣德太極洞里的一塊石頭,告訴了我們水滴的威力——孱弱的水滴經年累月,日雕月琢,竟然把堅硬的石頭滴出一個洞來。我國古代醫藥學家李時珍,經過20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,走遍大半個中國,收集了豐富的資料,最終寫成聞名中外的醫學巨著《本草綱目》;美國的發明大王愛迪生雖然沒有受過正規教育,但能克服種種困難和挫折,一如既往地進行發明研究,最終取得了一千多項發明專利。可見,“滴水穿石”的精神對取得成功有著多么重要的意義。 由此我想到,我們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難該怎么辦呢?是放棄還是堅持?我當然要選擇堅持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去打籃球,因為不會打籃球,籃框很高,我投了幾次都沒能投進去。看著爸爸輕松就投了進去,我不免有點喪氣,就更加漫無目的地投起來,結果球連籃板也碰不到了。看到這種情況,爸爸就一邊給我做示范,一邊告訴我:“幾次投不中怎么就灰心了呢,每次都要吸取上次的教訓,不斷修正投籃的力度和方向,這樣才能進球。”聽到這里,我按照爸爸的示范投了一下,還是沒有進球,但我知道是力氣不夠大,于是在瞄準后又加了點力氣。隨著“哐”的一聲,球奇跡般地進了球籃。我開心極了,不禁興奮地大叫起來。從此,我對打籃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 荀子曾說過:“鍥而不舍,朽木不折;鍥而舍之,金石可鏤。”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,我們無論遇到怎樣的挫折或困難,都要堅持、堅持、再堅持,并付出加倍的努力。這樣,我們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大雪嚴寒渾不怕,肝腸去惡懾嬪醇。 眼神正義污獰顫,攜責不忘國在身。 原創欣賞 公元2020 平水韻 釋譯: 懾嬪醇:威懾美色誘惑。 污獰:貪官污吏,奸佞之輩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達娃的全名叫達娃拉姆。“達娃”是月亮的意思,“拉姆”是仙女的意思,連起來就是月亮仙女。雖說小達娃和仙女沾不上邊,但月亮還是像的,一輪滿月般圓圓的眼睛,圓圓的臉盤,圓圓的身體,圓圓的胳膊和腿……圓圓的一切都浸透在清澈的光芒中,像月亮一樣的皎潔。這種光芒細微地散發,由內而外,穿透骨骼,穿透血液、皮膚,穿透包裹著她的重重衣物。最近,還穿透了某某牌豬飼料口袋——是她游戲中的一件斗篷。 這件斗篷,讓她看起來確實有些不一樣。孩子們都跑到宿舍院子里來玩,這里總是很安靜。忽然,有小孩幽然一句:“娘子——我來了——”,達娃隨之翩然而至,飼料口袋的兩端被拴在她的脖子上,尾部被風吹得高高地揚起,伴隨著她呼哧呼哧地跑動嘩嘩作響,身體卻像氣球一樣輕盈。 與她同時出現的,還有兩個小姑娘。他們幾個,成天在院子里跑進跑出,總是在玩追來追去的游戲,看上去挺無聊的。有時會打打殺殺,有時是將礦泉水瓶灌滿了互相襲擊,有時會擠在院子里的石凳上低聲密謀,看樣子像是在商量拯救宇宙之類的大事。在她們的身后,還總粘著一個“跟屁蟲”,不離不棄的——那是一個吸著鼻涕的小男孩,在幾個姐姐面前,他顯得弱小、笨拙不堪,一副需要被人照顧的樣子。 這個小男孩是達娃的弟弟,兩歲多。每次都看到達娃拉姆,總覺得她很太繁忙了:自己在忙著玩兒的同時,又要忙著照顧這個小跟班。走不動了,姐姐就得把弟弟抱起來。說是抱,其實是拖在地上走,衣服坨成一坨,堆到胸口上,肚臍還有背全部亮在外面,弟弟倒也不反抗,一副任由宰割的樣子。除了弟弟,還有一個姐姐呢,應該是上初中的年紀,大約因為學業太重,所以不常見。達娃是牛的同學,剛上小學一年級,對她來說,學業才剛剛起步,離高考還遠著呢,一切都還來得及。所以,大人嘛,養家糊口,弟弟幫著照看一下也是正常的。 達娃的爸爸是個敦厚的中年男子,在我家門口開了個面館。上次,開完家長會后,被老師留下來訓話。在嬌小的老師面前,埋著頭,搓著手,窘迫得無地自容,其認真聽話的程度絕不遜色于任何一個剛入學的新生。比起爸爸,達娃拉姆的表現就老練多了,在教室門口探著一顆頭,豎著耳朵偷聽老師與父親的談話。看起來倒是一副心不在蔫的樣子,內心呢?肯定是煎熬的,畢竟是小孩子嘛,一不小心就被眼睛出賣了,眼珠子一刻不停地滴溜溜直轉。就目前爸爸這個生氣的樣子,回家之后的那頓暴風驟雨是少不了的了。 剛出教室,爸爸的狂風就向達娃拉姆呼嘯而來了。爸爸黑著臉,語氣低沉而嚴厲,小達娃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。我們遠遠看見了,也躲開,兩人頭頂烏云密布,慘淡得覺得生活就要過不下去了。面對爸爸的喋喋不休,小達娃一聲不吭。瞬間,那些繁華的、喧鬧的、快樂的、悲傷的,統統都在遠離,整個世界只剩下爸爸和達娃了,回家的路因此而變得漫長而遙遠。 結果,一回家,暴風驟雨擱淺了。達娃爸爸一看生意來了,忙系上圍裙了,又變回了那個常年躲在灶臺后面,在煙霧繚繞中為別人煮面的那個樂呵呵的爸爸。相較而言,他更擅長煮面。他家的面條,外面包裹著油亮,好吃又不膩,根根勁道不粘糊。清湯的、紅湯的,以及一些下面的小菜,滿足各種刁鉆古怪的口味,還加料十足,味道也都剛剛好。最重要的是童叟無欺,我派牛同志一個人去吃了面,抹著嘴回來,小肚子脹得圓鼓鼓的,還說:叔叔不要錢。加上老板本人一臉和氣,所以小面館人來人往的,倒是被他經營得有聲有色的,可是為什么一面對自己的孩子就…… 與爸爸比起來,達娃拉姆教育弟弟,絕沒有半點含糊,一臉的義正嚴辭。弟弟就在爸爸眼皮子底下玩兒呢,手上拿著一袋剛開封的干脆面,眼見著撒了一地,撒了就撒了唄,弟弟也不哭鬧,毫不猶豫地從地上胡抓一把,就往嘴里塞。這一幕,爸爸沒看到,在煮面呢。姐姐卻看到了,三步并作兩步,上前二話不說,直接“啪啪”兩巴掌落在弟弟手上,干脆又利落。弟弟正想哭,警告就來了:“掉到地上,有耙耙,吃了肚子痛。”弟弟好像聽懂了,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呆呆地站一會兒,就又把手伸向那堆面節了。 夏天快要來的時候,城里的小姑娘們都迫不及待地套上了小裙子,滿大街都是姑娘們好看的身影,有層層堆紗的篷篷裙,有剪裁合身的薄尼裙,也有樣式簡潔的純棉裙。達娃也是,把自己胖胖的身體塞在一條布裙子里,老遠見了我們就在打招呼,心情別提有多好了。她站定,有意無意地提提裙擺,其實我們早就注意到了——胖胖的達娃也是適合穿裙子的啊,裙子能夠帶給她的是另一種輕盈:比如奔跑、跳躍、旋轉,就像我童年深處的一個下午,天空湛藍,陽光晴好,風吹過來,身體在空氣中洞開,世界暢通無礙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故事

庚子,初見。 邂遇 始于好感 迷于外表 醉于真實 摯于不完美 我喜歡你, 喜歡你最好的樣子, 但我更愛你有瑕的真實。 我喜歡你, 像高懸在我們之上的日月星辰, 亙古璀璨。 我喜歡你, 像深藏在我們心中的高貴信仰, 虔誠堅定。 我喜歡你, 你是我見過最純粹可愛的女孩。 我喜歡你, 因為是你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小短詩

AT1554TIUE55EWFW


自媒體短影音軟體推薦
AI克隆短視頻軟體推薦 》醫生如何用AI短影音技術快速傳播醫療知識ai影片製作快手軟體 》AI短影音製作:室內裝潢快速打造高效推廣影片的秘訣ai短片軟體 》AI短影音製作:快速實現影片創意,無需等待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68tzysb 的頭像
    g68tzysb

    宋仁傑的購物開箱清單

    g68tz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